白不归

只要你也是罗森的书迷,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()

【(伪)路飞扬x西门朱玉】情人节十题

拿取了阳春gn的原题目

拖延症晚期患者直到现在才写完QAQ

 

注意:

1.背景是在《东方》故事线结束80年后,转世后的路警官遇见了一直转不了世的死鬼西门,一人一鬼处着处着滚床单了的狗血灵异爱情故事(?)

2.细节非常不严谨

3.第九题拉灯了,具体详情会尽量在下一个情人节以前放出(骗你的)

 

 

1.翘班过节

“咦路老大,下班这么早,陪女朋友过节啊?”

“我陪个鬼啦。”

“呃,不陪就不陪,也不用恶言相向吧。”

“……我真的是陪鬼啦!”

 

2.角色扮演

“你,你这是什么打扮!”

“我这身打扮有何不妥?”鬼提起裙摆,在虚空中优雅地转了个圈,“明明很好看啊。”

“你一个大男人……不,一个大男鬼,穿成这样成何体统,快快给我换掉!”

“哇,真过分!明明是老友你昨晚喝醉酒嚷嚷着要我当你女朋友,我这才连夜扒了十八座荒坟翻出这身裙子的,现在是怎样?酒醒了就开始嫌弃你女朋友带把了吗?呜呜呜你这个挨千刀的负心汉,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,奴家真是命苦啊,咿呀呀呀呀——”

鬼以袖掩面,作小女儿状,呜呜咽咽千回百转地啜泣了起来,听得路飞扬直翻白眼。眼看自家恋人戏瘾发作,有继续疯下去的趋势,路警官再顾不得什么不成体统有伤风化,扯着鬼光裸惨白的手腕就往外跑。

女装大佬就女装大佬吧,总比由着他发疯,让约会泡汤的好。况且他也不得不承认,其实自家恋人这身装扮……还蛮好看的。

 

3.九十九朵玫瑰
“呃,老友,你这个样子看起来……好傻哦。”
“住、住嘴——”路飞扬欲哭无泪地捧着怀里脸盆大的玫瑰花束,深感懊悔。
没有约会经验的他,实在不知道九十九朵玫瑰花聚集在一起,居然是这么大一个麻烦。
“你这家伙,不要光在旁边看笑话,明明是送给你的东西,你自己下来拿啦!”
“我是很想帮你分担没错,”鬼窃笑道,“可是啊,老大你这副蠢样子实在太惹人注目了,好多人都都在向你这边看过来,要是我这时候接过你的花,不仅会吓到阿婆和小朋友,明天还肯定会上报纸头条,你也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吧?”
无法反驳鬼的满嘴鬼话,又舍不得将怀中半个月的工资扔垃圾桶的路警官,只好在路人的瞩目中,继续当个行走的花瓶。

4.看电影
“不好意思,这个位置已经有人了。”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差一点就要一屁股坐下去的少女小声道歉,表示影院太黑她看错座位了,然后便继续弯腰向里座寻去。
路飞扬转头看缩在靠椅上一脸晦气的鬼,失笑道:“你还是坐我身上来吧,这样方便点。”
鬼煞有其事地点头:“没错没错,确实是会非常方便,不仅可以闲闲坐着让我自己动,还能顺便看场电影,同时满足生理需求和精神需求,实在是一箭双雕的大好……哎哟!”
话没说完就得了个爆栗,鬼委屈道:“干嘛又打我?”
路飞扬收回拳头:“不要一天到晚乱开黄腔。”

5.买戒指
鬼眼睛瞪得老大:“送我?”
路飞扬脸色发红,摸摸鼻子不作声,递过戒指的手却没有收回。
“老友,你知道在我们那个年代送戒指意味着什么吗?”
“知道啊,我还特意查过,”路飞扬清清嗓子,眼睛望天,“就,不就跟现在差不多吗……也是求婚的意思呗。”
“知道你还送?”鬼怪叫道,“老大你年纪轻轻又一表人才,土是土了点,但怎么说也算是个有为青年,何必如此想不开,要早早跟我这死鬼一起步入人生和爱情的双重坟墓呢?”
话虽如此,这厚颜无耻的东西还是半点不客气地将戒指顺了过来,在空中矜持地转圈圈。
路飞扬早就习惯了它的言行不一,见恋人的亢奋劲过了,便招呼它下来,拿过戒指,为它亲手戴上。
“今后你也是有家室的鬼了,别随便跟人玩倩女幽魂听到没……什么?咒怨?不可以!午夜凶铃也不行!”

6.酒心巧克力
“啊!”
路飞扬拿出巧克力盒时才意识到,鬼魂吃不了东西。
“太可惜了,这个域外牌子的酒心巧克力很好吃呢,我本来是想你们那个年代肯定没这东西,特意买来给你尝鲜的,”他剥开一颗,“如今看来只能便宜我自己了。”
鬼眼中有什么情绪一闪而逝,面上却只是不置可否地笑着,见路飞扬已经将那巧克力放嘴里 ,便凑近过去,哑声道:“巧克力还有一种吃法,老大你要学吗?”
路飞扬楞楞看着近在咫尺的恋人,觉得这幕情景熟悉到令他心悸,还未有所反应,已经被鬼将舌头伸进了嘴里。
等到他终于回过神来,那鬼已撤开到了数米开外。
“多谢款待。”
鬼装模作样地,餍足地舔了舔唇角,“好甜。”

7.粉红色氢气球
鬼坐在最粉嫩的那束气球上飘啊飘,路飞扬无论怎么示意都不肯下来,无可奈何之下,当了半辈子钢铁直男的路警官只好拉下老脸,在周围情侣异样的目光中买下了那束少女心爆棚的粉色氢气球。
小贩将绳子递给他时笑着问了一句:“买气球送女朋友啊?”
路飞扬瞥了眼气球上那只还是穿着白色长裙,对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鬼:
“是啊,送了个好会惹麻烦的‘女朋友’呢。”

8.一起蹦迪
“蹦迪?蹦迪干嘛非要去舞厅,回我家蹦不就得了?”
“你家有设备吗?不对,你哪儿来的家啊?”
“天下荒冢皆可为家,”鬼大言不惭道,“至于设备——跟坟头蹦迪这么有噱头的操作比起来,设备的事也能算事吗?”
“听起来有够不靠谱的……算了,在找到你的坟头前,这种扰人清净的事还是先搁置吧。”

9.回家亲热
在历经一百个情人节以后,鬼终于教会了他巧克力真正的吃法。

10.事后
“哟,路老大,怎么这么晚一个人在外面吃夜宵啊?情人节过得不顺利吗?”
“没有啦,半夜起来好饿,家里准备的巧克力又被我女朋友吃完了,所以……”
“咦?你不是说你今天陪个鬼的女朋友吗?”
“……你听错了,是陪个女鬼朋友。”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