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不归

只要你也是罗森的书迷,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()

【盘龙】二十字微小说

1.太狗血了,发出来我都羞羞。(然而我还是发出来了嘿嘿嘿

2.每条写作的时间段不同,文风差异还蛮大的。

3.题目不对,应该叫《(不止)二十字微小说》

4.有些片段来自于我的脑洞,有些片段来自于别人的脑洞,比如“原创男性角色”那个是根据一位太太的仙古脑洞来的。

5.好几条都是原台词,懂的都懂。

6.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是太傅脑残粉!我就是要苏他!我就是不承认他渣!哼唧!

 

 

Adventure(冒险)

明知是陷阱,项少龙仍然踩了进去。

羽儿在那个人手里,他别无选择。

 

Angst(焦虑)

“师父救我!”

 

Crime(背德)

“盘儿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!”

“在上你啊,师父。”

 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“你跟一个人很像……那个人,那个人……”

易小川听着已露老态的皇帝反复念着“那个人”,似乎已然窥见了一段求而不得的过往。

 

Crackfic(片段)

剑眉轻挑,唇角微扬。

赵盘简直爱煞了男人那时候的神采。

 

Death(死亡)

赵盘用不老不死的诅咒为他编织了一个最坚固的牢笼。

他的生置于其中,他的死隔于牢外。

 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“你将会变成一个消灭六国统一天下的霸王,我留不留下来,已经没有分别。”

 

Fantasy(幻想)

——蓝天,草原,骏马奔腾,平和安乐。

那些曾经拥有的东西如今却只能在梦中回想。

项少龙盯着手腕上沉重的铁链,苦笑。

 

Fetish(恋物癖)

嬴政轻轻的用指腹磨捻着手里的通讯器。

 

Kinky(变态/怪癖)

小黑屋永远是经久不衰的话题。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“出,出去……”

“不做好扩充的话,师父等会儿会很痛的。”

 

Fluff(轻松)

男人怀抱白兔倚栏而坐,垂眉的表情在夕阳余晖下失了飞扬,却有些难见的温柔。

青年就坐在旁边看着他,觉得还可以看一辈子。

 

Humor(幽默)

“盘儿,莫非你有……那叫什么来着,龙阳之好?”

“师父莫要诬陷盘儿!盘儿对龙阳君绝对没有一点想法!”

“……excuse me?”

 

hurt(伤害/慰藉)

地道崩塌前一刻,他看见了赵盘倒下的身影。

来不及思考,他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,将年轻的秦王护在身下。

 

Future Fic(未来)

“我那个时代的史册上,根本从头到尾,都没有项少龙这三个字。”

 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但使龙城飞将在,从此君王不早朝……咦,好像有哪里不对?

项少龙话没说完,就发现徒弟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,令他有点……毛骨悚然。

 

Romance(浪漫)

“把陶俑做成你喜欢的人的样子不就行了吗,干嘛要用活人去陪葬呢?”

“咦少龙,你看这陶俑,好像一个人……”

 

Parody(仿效)

车帘掀起的一刻,他瞥见有个面目并不陌生的年轻人向他竖了个中指,表情挑衅而嚣张。

皇帝的太阳穴突然重重跳了一下。

 

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)

妹子前面催基友后边追,一代杰克苏该何去何从?

 

Marry Sue(大众情人(女)

她爱上的那个男子,最后成为了整个大秦的禁忌。

 

Sumt(情色)

他的脸色原本惨白,如今却泛出一阵病态的嫣红。

 

Sci-Fi(科幻)

“我来自二十一世纪,我不属于这个时代。”

 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“我等一个人等了两千年,你信不信?”

他对着二十岁的项少龙,微笑着如是问。

 

Tragedy(悲剧)

“你逃不掉的,项少龙……你逃不掉的。”

很显然,那时的赵盘并不知道什么叫立FLAG。

 

Western(西部风格)

一顶牛仔帽从背后扣在了头上,他愕然回头,男人的面容被风沙吹得模糊不清,却依稀能窥见笑意。

“这么多年不见了,就不打算请我喝一杯吗,陛下。”

 

AU(平行宇宙剧情)

“我不要再回宫中做那个傀儡!我宁愿跟师父回家乡,我也不要再回去了!”

“好。”

心软答应的一瞬间,项少龙从赵盘的视线里彻底消失。

 

OOC(角色个性偏差)

在梦中那个男人向他伸出手,说走吧盘儿,跟我回家。

那一刻他忽然不想醒来。

 

OFC(原创女性角色)

“哎哟我曰不能凑合小盘和太傅在一起我来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!”

 

OMC(原创男性角色)

“运气不错啊兄弟,你发达啦,这么多年来你是第一个进到这里的人。”

秦皇陵最深处,被重重锁链缚住手脚的男人这样对他笑道。

 

Suspense(悬念)

“你说我这样刺下去,会死几个人?”

男人斜倚着柱子,将一把匕首悬在自己右胸上,对铁青着脸的秦王挑眉而笑。

 

Heart(心灵)

那个少年是由他一手染黑的。

 

PWP(无剧情,此处狭义为“上/床”)

青年尚显青涩的手臂紧缚着他的腰,将他一次又一次地拉入痛苦的深渊。

 

UST(未解决情/欲)

赵盘起身想去拿油膏,却被一双麦色长腿勾住了腰。

“别扫兴,继续。”

 

RPS(真人同人)

“你不是说你是G4么,怎么转职当了演员?”

“人长得太帅没办法,倒是你堂堂秦皇居然也来演戏才让人吃惊吧。”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2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